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红孩子推出“共享就业” 招募2000名骑手服务母婴用户
2020-02-18 1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部分行业的工作按下了暂停键,但对于苏宁红孩子人来说,按下的却是“快进键”。由于消费者宅在家里抗疫情,线上采购生活物资特别是奶粉和尿不湿等母婴产品的需求大增,消费者纷纷通过红孩子小程序和社群下单选择到家服务,苏宁红孩子到家业务订单量暴涨至平时的10倍以上。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解决部分停业人员的灵活就近的短期就业需求,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物流正式推出就业共享服务平台,近期正式向全国招聘2000名骑手,通过线下近200家门店向消费者提供3公里范围内“最快1小时达”的无接触配送服务。“有工作意向的人员,可以通过苏宁红孩子小程序申请。”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


疫情期间,苏宁红孩子将确保骑手的健康状况,定时监测骑手的体温、一律要求佩戴口罩。为保证交付安全,最大限度减少近距离接触,降低病毒传播几率,苏宁红孩子已经上线了“无接触配送”服务。工作人员在配送过程中,会首先电话联系用户确认收货的方式,将包裹放置指定位置,如快递柜、公司前台、家门口等,并通知用户自行取快递。

疫情发生后,苏宁红孩子发挥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优势,线上线下备货海量奶粉以及健康防护、营养保健用品。在保质保量的提前下,苏宁红孩子承诺上万件商品不涨价,保民生,让消费者放心购,居家防护有保障。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