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生活帮服务再升级,安全健康重中之重
2020-02-21 2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从疫情开始,消毒、杀菌、口罩就成了生活中的关键词,尤其是对居家环境的消杀清洁显得尤为重要。

不少人都选择抢购了75%酒精、84消毒液或各式消毒水,一边上网get杀菌消毒的新招,还要一边记录哪几种清洁方式不能同时进行,再三推证直到确认方法安全有效才能放心使用。然而虽然说起来方便,家庭消杀总有遗漏或难以顾忌到的小地方,对于独居家中的老人而言,整屋的清洁杀菌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为了更好保障市民居家环境,南京苏宁帮客全面升级服务流程,以“灭菌消毒”为导向,确定了“四大防御措施”,让病毒藏无可藏,切实保障用户的利益与安全健康。


对于上门服务的帮客工程师,南京苏宁坚持六大防御措施保障健康安全。除了日常的体温监测与口罩佩戴以外,工程师将在上门服务的前后均经过自身消毒与洗手,且随身服务工具与工具箱也将进行全面的清洁杀菌。同时,为了进一步便利用户,工程师上门前将主动联系用户说明当前消毒措施与身体状况,用户可自主确认是否上门,或可更改预约时间,另行上门。此外,对于日常的家电深度清洗服务,工程师也将在清洗流程结束后使用140度高温蒸汽对其进行全面的消毒服务。


目前,南京苏宁帮客针对家居环境消毒推出三种方案,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苏宁小店APP,或苏宁云店小程序中的苏宁帮客专栏内直接预约。其中,价值388元的100平米内家庭普通含氯消毒剂消毒灭菌服务在疫情期间仅需299元;80平米和90平米的家庭光触媒消毒灭菌服务预约价分布为720元与810元。

值得一提的是,长效家庭光触媒消毒灭菌使用的消毒剂为光触媒EBS01S+SNAP,而EBS01治理过的地方未来一个月不需要使用消毒水消毒,用清水清洁即可;而治理过SNAP的位置未来1年只需要用清水清洁即可,使用光触媒消杀方案就能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又能达到长效消毒杀菌的效果,更适合老人独居或行动不便的家庭。


此外,南京苏宁小店生活帮还在防疫控制下为社区居民提供快递代收服务,店内工作人员与快递暂存点都将秉持“一日三餐”式的消杀标准,为顾客的安全保驾护航。苏宁帮客工程师也将用专业的服务水平,全面呵护家庭健康,在特殊时期给出最温暖的关心。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