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家乐福服务再升级,打造10公里立体生活圈
2020-02-21 2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疫情期间,以即时配为代表的社区到家服务迎来爆发。据记者获悉,2月20日苏宁物流协同家乐福,正式在全国51个城市推出家乐福“同城配”服务,围绕苏宁家乐福门店,在线上苏宁易购app家乐福到家频道下单,可以享受10公里范围内半日达到家配送。

疫情期间,以苏宁家乐福为代表的线下零售业态,为保障民生提供了巨大支持,结合全国复工节奏,家乐福携手苏宁物流,在3公里1小时达的基础上,扩展城市服务圈,打造一个更加立体的10公里生活圈,上午买下午到,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必需品的紧急和即时需求。


据记者获悉,目前家乐福到家服务其实一共有三个流量入口,分别是家乐福1小时达入口有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APP和苏宁小店APP。从履约时效上看,苏宁家乐福其实是提供三种不同的服务。第一种是基于1小时达的即时配送;第二种是针对10公里生活圈的半日达;第三种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预售制,头天下单,次日提货,相当于次日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依托触及全国的仓储网络和末端基础设施,以及苏宁小店、家乐福等线下门店,苏宁物流在全国打造的立体式生活圈正加速落地。依托苏宁小店+前置仓,消费者能享受到3公里范围内“1小时达”,目前已经覆盖100+城;依托家乐福,实现3-10公里“同城配”半日达服务也在全国51城上线。与此同时,依托苏宁物流区域中心仓+前行仓,以当日达、次日达、准时达、24小时送装服务等服务产品布局的物流网络覆盖全国95%的地区。

家乐福中国作为苏宁大家庭的一员,拥有强大的商品供应体系和优秀的商品品质保障能力。今后,苏宁物流还将与家乐福中国深度联动,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钱、省力”的贴心到家服务。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