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随时”一下,轻松到家 南京苏宁“随时会员”重磅加码315!
2020-03-11 1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眼下,不少市民依然处在居家隔离期,再加上疫情爆发以来市民自发养成的避免聚集习惯,所以大中型商超以及生鲜超市、便利店的线上订单量仍旧可观。

去年双十一来临前夕,作为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苏宁告别传统的电商玩法,发布场景零售战略,提出建立“1小时场景生活圈”,打出“随时”概念。3月9日,苏宁正式宣布推出一款“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轻量版会员产品——“随时会员”。


该会员服务主要针对到家业务,消费者开通之后就可以享受专属的超值优惠。据悉,“随时会员”连续包月8元/月,首月优惠至4.9元。

目前该会员主要涵盖五大权益,分别为:每月2张4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每月专属会员日,享受苏宁小店、红孩子、家乐福优惠折扣;苏宁菜场提前预约,家乐福特惠商品优先购;苏宁生活帮清洗保洁服务专属折扣;每月1张面额5元的天天快递寄件优惠券。


同时,针对以往的苏宁Super会员,苏宁也推出“1元尝鲜价”让Super会员进行全新会员产品的体验。据悉,“随时会员”相对于以往的苏宁会员产品更聚焦于到家业务,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一日三餐与日常居家生活需求。其中,苏宁菜场、家乐福的提前抢购,苏宁帮客的家电清洗和家政服务优惠,以及天天快递寄件优惠券等苏宁独有的福利,都是对当下市民消费和生活痛点的“对症下药”。


而此前,南京苏宁也全面启动了315全民焕新节,为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其中,24期分期免息政策、开仓计划、超店播计划等举措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新鲜消费体验,而“随时会员”的推出也将全力加码此次全民焕新节。通过全方位的平台服务,为消费者打造360度无微不至的消费服务,全面完善关于“省时、省力、省钱、省心”这一消费场景的塑造。

未来,苏宁将根据全场景布局,不断优化会员体系,基于“随时”品牌持续打造1小时场景生活圈,带给消费者更省心省力又省钱的消费极佳体验。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