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小店、菜场爆品提前抢,315随时会员不熬夜薅羊毛
2020-03-11 1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随着时间的发展,各式各样的会员卡也由线下转到了线上,纸质卡片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各样的电子月卡、年卡。

优惠自然不用多说,要是有一张卡片可以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在时间上提前,才算是两全其美,满足宅家买买买的需求。


据悉,临近315苏宁上线了“随时会员”活动。仔细研究了一番发现:这不就是会员提前抢,它是一款轻量级的会员,连续包月8元/月,首月优惠至4.9元,用户可至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开通购买。

记者获悉,加入“随时会员”每月能获得两张无门槛现金抵用券,每张面额4元,可用于苏宁易购1小时场景生活圈、苏宁小店、家乐福半日达覆盖的商品和苏宁生活帮服务,相当于“不花钱续费包月”,更为重要的是可以享受提前抢购的特权。

此外,南京苏宁小店每晚0点开启菜品抢购,拥有随时会员的消费者可以在10点就开启买菜模式,再也不用熬夜薅羊毛了。新鲜果蔬、肉禽蛋品在提前抢购的同时,还可以叠加优惠券,相当于折上折。


近日不少小伙伴都反映想吃火锅连爱吃的牛羊肉都买不到,经常是被抢购一空的状态,有了提前抢,还怕没肉吃么?如苏宁菜场现切羊肉卷500g、雪花肥牛卷500g都仅售30多元,比市面便宜不说,再叠加4元的优惠券,和小伙伴上个月相约的火锅也终于可以宅家“开次了”。

有了肉,火锅涮菜也趁机开屯一波,南京苏宁菜场目前各种蔬菜保障供应,500多种SKU充分满足顾客多重需求,而且最低仅售4块多,用上4元优惠券,就是吃火锅,蔬菜免费送。

除了苏宁菜场,家乐福到家业务的限时抢购单品也是优先供应随时会员,果蔬、肉类等均涵盖。

据悉,除了提前抢、优先抢特权外,苏宁随时会员还享受会员日专属优惠、苏宁生活帮专属折扣、寄件优惠券等福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