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苏宁红孩子亲子出游季 全场3件7折
2020-04-02 1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寒冷的冬季在春节的喜庆中慢慢离开,随之而来的是温暖的春天,也是正当春游进行时。小朋友脱下沉重的外套,换上单衣,在绿色的青草中,在甜甜的花香中,在微风轻轻拂过面颊的快乐中,走进大自然,寻找那属于阳光的温暖气息。

苏宁红孩子是妈妈身边“全方位母婴孕育专家”,秉承“趣购趣玩趣成长”的服务宗旨通过建立母婴行业独有且完备的O2O渠道优势,专注于为孕妈和宝宝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

苏宁红孩子还将打造专业育婴师团队,推广儿童理发、上门抚触、孕婴知识讲座、育儿技能培训等服务,为门店会员提供更多高端会员权益。同时,苏宁红孩子还将全面强化育婴师持证服务,实现育婴师在数量上、质量上的同步升级,全面提升育婴师的专业度,扩展服务的覆盖面,打造高水准服务团队。

爱心母婴室、super母婴会员等权益更是为消费者带来最大化的权益。针对抱着宝宝,还得拎着大包小包产品回家的妈妈,苏宁红孩子创造性地开设了“苏宁邮局”服务。宝妈们在提供苏宁邮局服务的苏宁红孩子门店下单后,就能享受满额3公里免费送货上门服务,不仅可以选择下单后1小时内及时送达或预约送货时间准时到达,还可以通过手机查看物流订单配送时间、地点,随时掌握订单进度。这样的服务显然能够轻松解决逛街难的痛点,解放亲子家庭、尤其是宝妈们的双手,提升她们的购物乐趣和消费体验。

3月31日--4月6日活动期间,三重惊喜等着你:全场满返、全场买赠、幸运大抽奖,还有苏宁金融活动等。优质购物,尽在门店。活动期间更有好玩的游园活动、平衡车体验赛、亲子DIY等等。让我们一起带着宝宝出游吧。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