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单日销量同比增长610%,家乐福5折到家圈粉南京人
2020-04-02 1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目前,南京市各商企业的复工复产进程正在加快,经济复苏也在进一步加快。

从整体消费情况来看,生活必需品和生鲜食品的需求依然高居不下。近期,记者走访了南京苏宁易购家乐福大桥南路店,与想象中“人山人海”的场景不同,店内顾客量并未达到记者的预期。但值得注意的是,店内的工作人员却显得格外忙碌。打单、拣货、确认商品店内的工作人员小王告诉记者,整个上午自己都“忙得脚不沾地”。

不仅是店内原有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从南京苏宁其他门店中临时抽调的增援人员。全店工作人数翻了一倍,然而小王表示“就算是多了帮手也依然很忙,没办法,订单实在太多”。

据悉,在2020年开年疫情的影响下,家乐福反应迅速。随着各大门店接入苏宁易购线上APP,携手苏宁小店优化3公里1小时达服务,再次升级服务范围推出“同城配”10公里半日达,几乎覆盖全南京。

紧随其后而来的就是“福社圈”的推出,面向全国35万个社区,实现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最高一日三送等多重时效的到家服务。一系列举动都标志着此前提出的家乐福入驻“1小时生活圈”计划正在加速落地。

数据显示,仅1月24日-2月29日,家乐福到家服务同比增长超过300%,服务超过1436万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蔬菜4531吨、肉1160吨、水果1667吨。

3月27日,家乐福再次重磅推出“家乐福5折到家日”线上大促,甄选商品低至5折,涵盖生鲜、个护、家清、零食、酒水等上千种单品。其力度之大、品类之全,一时间在市民中引发了一波“囤货潮”。

活动当天09时38分,全国家乐福到家业务销售额突破百万,单日销售同比增长达到428%,71%的门店到家业务订单超过1000单。其中,仅南京地区四家家乐福门店的到家业务订单数量就增长了370%,单日销售同比增长更达610%。

其中,带皮后腿、冷冻肋排、南美虾、冷冻牛腱等肉类产品成为南京人餐桌上的必备“硬货”,当日销售量均过千份。而新鲜上市的小台农芒果则跃升南京人当季最爱的水果榜首,也卖出了上千份,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正是苏宁对服务的不竭追求,才会有家乐福在短时间内的迅速成长与蜕变。而在苏宁双线资源和科技智慧的赋能下,家乐福将会实现什么样的蜕变,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场景消费体验,一起都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