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门店卖出第一台一加8 Pro 小伙:被老罗直播安利了
2020-04-18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4月以来,手机圈新机发布的热度居高不下,4月17日上午10点,有着“屏幕机皇”之称的一加8系列在苏宁门店首发开售,来自上海的郁先生很荣幸地成为全国第一个买到一加8Pro的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上海闵行第一店现场提货验机的他瞬间让全网都“酸了”。

郁先生是一名大四学生,也是一名爱好科技数码产品的宅男,本身也是一名“加油”。昨晚看了发布会,又看了老罗的直播安利,想第一时间拿到一加8Pro,线上买还得等快递,就一大早赶到苏宁门店第一时间购买了一加8Pro,苏宁还给报销了打车费,也是个小惊喜。“张老板(一加CEO刘作虎)一直强调的手感真爽,果然只有到线下才能体验到。”

据了解,郁先生在苏宁门店成功办理12期分期业务,“没问父母要钱,也不用等物流,真香!”

此前,一加手机官宣入驻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让新旗舰手机可以通过苏宁遍布全国的零售网络快速触达消费者,一加8系列开售当日,苏宁门店能够强势揽下一加8系列首销第一单可以说是毫无悬念了。

苏宁青岛门店客户特意穿红衣服购买一加8

记者还了解到,一加8系列首销期间,苏宁门店购买一加8系列手机以旧换新至高可返888元,享12期免息,在苏宁门店办理运营商购机套餐至高享3000元直降优惠,还返50元打车费,四舍五入新机几乎“不要钱”。

线上渠道一直是一加的“主阵地”,此次进驻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极大的补足了一加线下缺少体验的劣势。可以预见的是,苏宁将为新品开售打开更多的市场,让更多用户能够切身体验和购买一加手机,早买早享受。

据悉,一加8系列新品开售当日,斩获苏宁平台手机品类销售量销售额双料第一。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