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新街口云店4月30日全新开业 江苏首家海尔智家入驻
2020-04-18 1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新街口苏宁将华丽变身为“苏宁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携手各大品牌共同带来数十个场景体验中心,为南京市民打造家门口的CES科技展,感受强大科技力带来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其中,全江苏首家海尔智家体验店也将落地在全新的新街口苏宁。海尔智慧家庭,是海尔集团打造的智慧生活全球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软硬件全套解决方案,实现定制化、主动服务,推出了“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在体验厅内涵盖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为各类人群打造了沉浸式的智能家居家电体验空间。

其中,在智慧卧室展区,可以用一句“小优小优,我热了”,唤醒空调制冷;躺到床上,智能枕即可主动监测睡眠状态,在浅睡、深睡阶段联动空调调整温度;同时,智能枕还能对用户形成止鼾干预,形成包含打鼾情况、心率、呼吸、翻身次数等数据的睡眠数据;深夜用户起夜时,小夜灯会自动感应到人,柔光亮起,灯随人亮,人走灯灭。

体验中心搭配了卡萨帝“指挥家”高端智慧套系在内共20余件智慧家电、39个智能模块,还铺设了能保证恒温、恒湿和立体环绕式空气循环的“智慧空气”系统,以及“智慧用水”系统来确保饮用水、生活用水洁净。

4月30日,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将迎来重装开业。市民可直接前往新街口苏宁4楼体验海尔智家内的多个场景,从此开启智慧生活!

29日前市民还可通过“苏宁云店”微信小程序进入新街口开业会场进行预存,50元可翻20倍,1000元开业抵用券分分钟到手!有心仪已久的产品也别忘了在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易购APP中的新街口开业会场提前预付定金锁定,还有上万款热门单品通过5折优惠、现货秒杀、直播活动进行让利。此外,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还能免去上万元安装费,购买安装售后一条龙无忧。锁定新街口苏宁开业超级会场,不要错过一年等一次的超值福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