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亿消费券、5折爆款、明星直播,新街口苏宁最壕开业阵容曝光!
2020-04-23 1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将在苏宁新十年的风口,迎来突破性调整,成为苏宁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新店将打造南京人家门口的CES科技展厅,带来集颜值场景、精选优品、科技消费于一体的全新逛店体验。

此次新店“公测”期间,苏宁将带来史上最“壕”的开业福利,可谓是“拱手送羊毛”。

1亿红包,宠爱全城

即日起,苏宁将发放1亿消费券,市民可以打开苏宁易购APP,直接搜索“新街口”,即可进入新街口苏宁主会场,免费领取50元和100元购物红包。当然,也可以选择在开业当日前往门店,参加开业活动,直接领取100元家电购物券,满额即可直接抵扣!

预存翻倍,爆款锁定

目前,新街口开业预存活动已在苏宁云店小程序内全面上线。消费者预存20元可得200元开业优惠券,预存50元或100元可膨胀20倍,分别获得1000元或2000元开业优惠券,满额即可直接抵扣部分现金。

在新街口苏宁开业会场内,消费者还可通过支付定金锁定千款畅销单品的购买资格,如华为P40、戴森吸尘器等“好价手慢无”的产品,这次都有机会低价到手!

不止5折,0点开抢

开业前夕,苏宁会在苏宁易购APP和苏宁云店小程序内上线万款热门单品,开业当日0点,将通过5折优惠、现货秒杀等方式直接减价,不少商品折后价格几近“腰斩”!比如市场价2000+的1.5P空调和市场价1999的55寸4K电视,在4月30日0点都只要999元。手速够快,能够成为前100名抢购成功的消费者还能额外再得好礼,抢到就是赚到!

套购返券,满额加赠

新街口苏宁现已推出千款热门产品,双线同步发售,现货足量抢购,消费者参与家电套购活动还可享受一对一V购专属服务。家电套购金额满万返千的同时,套购满足一定金额还有加赠华为Mate XS的超值福利。

此外,购买中央空调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安装费全免福利,一举节省近万元的开销。

百场直播,万券齐发

针对热衷于“家里蹲”的消费者,苏宁还将通过苏宁榴莲直播平台举办超200场直播,发放上千万优惠券,抽取百万大奖。市民也可在苏宁易购APP端参与VR全景探店,提前体验全线的新街口智慧门店,当然,通过VR探店可达各个品牌店铺,领取大额优惠券。

单单有礼,大奖揭秘

除了给力的消费福利,新街口苏宁开业当日也将落地更多有趣的互动抽奖活动,走过路过不如到店一探究竟,“凑热闹”的同时说不定就能抱走一份沉甸甸的好礼!4月30日,新街口苏宁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