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维达官旗入驻次月销售破百万,苏宁超市平台优势凸显
2020-04-23 2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2月份,苏宁超市便早已行动,在其发布的一份平台商家召集令中,可以看到这样一条政策,“针对2020年2月续签或者入驻的苏宁超市商家,给予免收一年年费优惠,对新商户进行1对1对接跟踪入驻流程”。“特殊时期,更应发挥价值,帮助商家渡过难关。对此,我们特别推出佣金、年费等减免政策,提供推客、直播、专题页等资源扶持。”苏宁超市对接商户的负责人这样说道。

开放流量资源和仓配服务能力,赋能商户,目前苏宁超市商户正在迅速壮大,最近3个月内近千家新商户实现入驻。在其官网可以看到,包括汤臣倍健、百雀羚、光明、维达等多个品类下的众多头部品牌在内,都已正式在苏宁超市开起了旗舰店。其中,知名纸品品牌维达在入驻次月,销售便突破百万,很长时间内保持了家庭清洁类目第一地位。

“不仅湖北商户,我们希望苏宁超市所有商户都能在共同合作下,获得很好的发展”,苏宁超市负责人说道,“以赋能商户为业务导向,在商户和平台之间实现共赢”。

据了解,商户可在苏宁官网首页“商家入驻”下拉菜单,提报入驻。在苏宁云台线上培训中心,新商户通过新手专区课程学习,可迅速掌握商品管理、内容运营、广告投放、数据易道等技巧与工具使用方法。“新店上线,先熟悉了解商家工作后台,做好基础维护,后续进行工作优化”,“以数据作支撑,做好总结复盘”……福临门、巴拉巴拉、西门子、贵州真酒等优质新店也会分享宝贵经验,帮助新手快速上道。

此外,已入门商户,也可以进行针对性学习。在今日好课专区,可以看到类似《苏宁内容运营中心2.0版》等进阶课程,工作人员介绍“我们会不时更新课程,满足商户不同阶段成长需要”。同时配套服务市场、易通天下、苏宁金融等服务,商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广告投放资源,使用平台工具,获得贷款等支持。

疫情之下,电商平台在帮助商家提振销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商户对在线销售更加重视。由于对商户招商与管理的提前布局,目前苏宁商户质量及与活跃度也极大提升。苏宁易购2019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开放平台非电器品类商户占比已提升至85.53%。苏宁超市依托苏宁易购完善的政策、技术、物流、用户积累等支持,也在迎来更多商户的入驻。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