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最大官方3C快修中心来了!4月30日新街口苏宁邀你一起“尝鲜”
2020-04-23 2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将升级为苏宁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全新升级后的新街口苏宁将打造苏宁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其内涵盖了数十个类目场景体验中心,而这也是苏宁生活帮线下体验中心首次入驻新街口。

苏宁生活帮将在为市民提供家电清洗、家政清洁、衣物洗护、空气消杀等生活服务项目的同时,打造南京最大的官方认证3C快修中心。将覆盖苹果、华为、VIVO、小米等20多个品牌的官方专业维修服务。

此外,从4月30日起至5月6日,新街口苏宁3C维修中心将推出 “五免服务”、“维修有礼”、“一站无忧”及“开业特惠”等主题活动,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其中,“五免服务”是指开业当日的进店消费者均可在新街口苏宁内享受免费贴膜、免费清洁、免费检测、免费软件服务、免费上门取送五项服务,进店维修用户还可免费获赠水凝膜或定制手机壳。

针对苹果、华为、荣耀、小米、三星、VIVO,六大品牌服务中心,市民购买新机即可领取原厂服务权益。包括一年内免费贴膜、清洁、检测、软件、取送的“五免服务”,以及电池延保3月和维修免手工费等“小惊喜”。

最后,在开业活动期间,新街口苏宁生活帮还将推出华为99元特价原厂电池、小米49元特价原厂电池,及iPhone全系列4折或7折更换原厂屏幕等超值特惠福利。

4月30日,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将迎来重装开业。市民可直接前往新街口苏宁负一层体验一站式的3C维修售后服务,免去东奔西跑,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29日前市民还可通过“苏宁云店”微信小程序进入新街口开业会场进行预存,50元可翻20倍,1000元开业抵用券分分钟到手!

有心仪已久的产品也别忘了在苏宁云店小程序、苏宁易购APP中的新街口开业会场提前预付定金锁定,还有上万款热门单品通过5折优惠、现货秒杀、直播活动进行让利。

此外,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还能免去上万元安装费,购买安装售后一条龙无忧。锁定新街口苏宁开业超级会场,不要错过一年等一次的超值福利!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