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颜值BUFF加满!苏宁新街口科技潮品谍照曝光
2020-04-27 2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南京又多了一个科技打卡新地标。记者获悉,4月30日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将迎来突破性调整,升级为苏宁全球首个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新店将打造南京人家门口的CES展,在带来高颜值消费场景的同时,高精尖产品、明星潮款、网红爆款将给南京市民带来全新的逛店体验。

高精尖单品,大开眼界

新店对标CES展,高精尖产品肯定少不了。据悉,价值70万的OLED玫瑰屏将在新街口店全国首秀,由4片65吋OLED显示屏重叠,形成玫瑰花造型,将打破传统电视显示边界,呈现如梦似幻的视觉效果。三星85寸旗舰8K超感全视屏QLED和海信88寸国内首款屏幕发声激光电视也将同步在新街口苏宁开业首发!

(三星旗舰8K超感全视屏QLED)

新店引进松下整机原装进口的多门冰箱,不仅可使用智能Wi-Fi系统遥控,还有着全自动的制冰、抗菌功能。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实现四机合一,全自动烘干空气洗,奢品级护理首选。卡萨帝物联网智能双屏冰箱,除了大容量与四开门,还能定制储藏空间,精准控氧保鲜。

同时全国首个大疆SIS旗舰店也将在新街口苏宁开启“公测”,产品将涵盖大疆飞机线、手持线与教育线的全系产品,还针对无人机设置了自动化飞笼,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的产品性能展示。

新品潮款,全球首发

新街口苏宁重装开业,不仅要自己从头换新到尾,还带着百大品牌一起放出数款首发新品,一次性将新鲜感buff加到满!华为全国首个旗舰展厅落地新街口,开启华为全系产品狂欢,多款市场紧缺产品如折叠屏Mate Xs、保时捷款、P40等亮相,还有VR游戏区、拍照区、华为课堂等互动体验。

号称“国内最贵的厨房单品”到底有什么本事?售价高达4万多元的方太油烟机新鲜出炉,将用一体化的智能操作系统实力证明它的身价每一块钱都花的极其值得。

不少热爱烘焙的消费者也许都知道凯度这个品牌,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蒸烤箱线上品牌凯度,也将在新街口苏宁实现首次线下落地。开业当日凯度还将进行美食活动,在亲身体验烤箱品质的同时,还能一饱口福,南京的吃货一定不能错过。

网红爆款,颜值当道

新街口苏宁内还将通过多个高颜值场景体验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众多热销网红单品。

比如位于一层的苏宁极物,就将在打造更极致的店面空间美学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美妆护肤产品,涵盖国内外众多主流大牌,打造国内美妆的“集大成店”。

还有苏宁极物文创区,各类意趣满满的产品将满足不少人的收藏欲。不得不提的还有网红hygge咖啡的首次入驻,将为新街口苏宁再添一抹醇香。

在店内的新奇特网红专区内,网红家用小电器如摩飞多功能锅与多士炉将成为各种厨艺达人的必打卡之地。九阳Linefriends全国首家线下实体体验店也将在新街口苏宁亮相,五款跨界萌趣小家电用颜值圈粉,再加上店内可爱的大比例玩偶形象,相信又将击中不少少男少女心。

作为时下正热的国际知名品牌,戴森凭借其高端的设计感与科技感早已圈粉无数,新街口苏宁此次将携手戴森打造高颜值专厅体验区。厅内将涵盖戴森旗下全系产品,值得一提的还有体验厅内还另设了美发体验专区,不用再上网“做功课”,来新街口苏宁即可坐在镜子前,随意体验吹风机、卷发棒等产品。

说了这么多产品,一定有“撩”到你的那一个!4月29日下午5点开始,新街口苏宁将迎来国内身价最高、阵容最豪华的直播阵营!百大品牌总裁齐聚新街口苏宁,为南京市民带来想不到的全年抄底优惠,百万福利补贴躺着抢!现场还有南京知名主持人用镜头带你“云逛店”,揭秘南京新地标,开启隐藏福利!听说,4月30日开业当天还有更多互动抽奖,一起瓜分千万奖池!至于怎么抽?抽什么?关注“南京苏宁”微信公众号,解锁更多“捡便宜”的新姿势!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