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4月30日苏宁In-Box见!华为P40超感知影像体验空间惊艳登场
2020-04-27 2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苏宁全球首家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将落户南京新街口商圈。其中,备受关注的苏宁秀场目前已定名为:苏宁In-Box。既有“最in”流量中心之意,也包含着“硬核科技”的理念。

苏宁In-Box作为“科技之眼”,是此次新街口全面革新的亮点,由3块LED构成的L形舞台互动屏和3块透明橱窗屏组成,占地400平方米。开业当天,华为P40将在全新的苏宁In-Box内打造5G全场景超感知影像体验空间。在新店、新场景的加持下,华为新品P40将成为苏宁In-Box的首秀活动,和新街口苏宁一起惊艳登场。

据了解,此次华为P40超感知影像体验空间活动从4月30日开始,5月5日结束。活动由6个互动体验区及2个产品体验区组成,展示了全新Mate Xs折叠手机、年度超感知影像旗舰P40系列以及全新潮流5G旗舰nova7系列,更有PC、VR眼镜、智慧屏、平板、可穿戴设备、音频等产品。当华为手机升级至EMUI 10.1之后,得益于全新的“华为分享”功能,用户将享受到跨终端的更加便捷传输与分享体验。

在华为P40超感知影像体验空间活动中,还有不少黑科技互动。

参与VR游戏互动,可以随时随地感受身临其境般的观影及游戏体验。参与nova7拍照互动,可以体验强大的自拍及视频功能,华为用户还可通过“华为分享”功能快速传照片至个人手机。活动现场还有可以实现直接手势隔空操作的华为智慧屏 X65,如果你不想去拿手机遥控器,可以直接利用隔空操控轻松下达如暂停/播放、静音/取消静音、播放进度调整、音量调整的指令,无需接触、不用说话,动动手就能控制电视。

华为P40系列的强大摄影功能也能在此次活动中全方位体验!

承载着华为最新的技术工艺和影像创新,华为P40系列再攀影像高峰,带来了全新的超感知影像多摄系统,开启超感知影像时代。#P40超感知影像#微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正好是华为P系列手机用户,就赶紧参与活动分享你对世界的独特感知把,说不定下一个摄影大师就是你。

此外,华为3.6版本展厅也将在全新的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内落地,华为全系产品届时都可在展厅内一站式体验。与此同时,福利活动也少不了。消费者可到店参与HUAWEI Mate Xs优购、HUAWEI nova2s 开业二折购、苏宁秀场签到整点抽奖、购机享优惠等。心动如斯,不如动手关注“南京苏宁”微信公众号,解锁更多“薅羊毛”的新姿势!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