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新街口云店开业首日数据出炉,截至13:18销售破亿
2020-04-30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4月30日早上8:18,20岁的苏宁新街口门店迎来盛大开业。30日0点,新街口苏宁线上旗舰店率先以云开业的方式开启售卖,继58秒破1000万和1小时破3000万之后,下午13:18新街口苏宁云店双线销售额正式突破1亿元,造就了家电零售行业的又一奇迹。其中线下门店迎来“强劲反弹”。据门店客流量计数系统统计,截至12点该店客流量已经突破6万人次。

高端家电、全屋套购成为本次新街口云店开业的最大亮点。苏宁私享家全屋智能中心迎来了一位高端别墅客户,通过苏宁中央集成的专业人员服务,预定了全套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中央除尘智能系统,订单总额超80万元,订单涵盖家居软装与集成家电一体化装修,再次刷新单店订单金额的最高记录,充分体现后疫情时代南京人买买买的热情。

家电方面,20万的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双开门冰箱和奢品护理洗衣机套餐咨询热度较高,截止下午1点已售出了近百台。方太旗下价值4万余元的智能巡航智能油烟机也成为厨卫系列中的“香饽饽”,售出50余台。美的空调高端AIR空间站万元挂机系列实时销售20余台,而美的与国米的联名空调机型实时销售突破150台。首次登陆江苏的海尔智家体验中心整体售卖金额位居家电类店铺第一,华为全产品旗舰店位居消费电子类店铺第一!

在精品小家电方面,由于市民对于家庭健康安全的进一步重视,家用净水机、呼吸机、血压血糖测量仪成为当日小家电销量榜中的前三甲。同时,随着南京市垃圾分类制度的初步试行,垃圾处理器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刚需”,开业仅一个上午,垃圾处理器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35%。

开业首日最热闹的专区还要数苏宁极物。其中,美妆、饰品、文创区域聚集了大波的年轻市民,其中美妆品类中RAY面膜、安耐晒小金瓶成为女性消费者争先囤货的单品。苏宁极物内的hygge咖啡的柜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队,截止下午2点左右,hygge咖啡已售出了近5000杯果茶及咖啡饮品。

福利不停止,优惠还在继续!有需求的用户千万别错过,可以选择到店购物,也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上的新街口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