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宁易购全球首店今日开业 全城撒福利!
2020-04-30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4月30月,苏宁全球首批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南京新街口重装升级开门迎客。记者从苏宁获悉,为了推广茅台酒工艺和品牌文化,与众多消费者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在苏宁易购新街口和重庆云店开展“数字茅台新体验”主题推广活动。顾客到店可享受免费抽奖权益,同时在店购物订单满额可享受1-2次抽奖权益,并有一定几率获得飞天茅台购买资格!

记者了解到,4月30日至5月5日南京新街口云店开业期间,关注“南京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家电类产品订单金额满5999元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家电类产品订单金额满9999元可获得两次抽奖资格,并都有一定几率获得飞天茅台购买资格!每位消费者最高可获得2瓶购买资格。

此外,开业现场还可免费获得一次抽奖资格,顾客现场进入南京或重庆苏宁福利群,即可参与线上大转盘抽奖,抽奖活动将由公证人员全程公证。

同时,开业期间,南京苏宁还为茅台粉丝准备了专属福利,2019年10月到2020年4月,在苏宁易购线上成功购买飞天茅台的用户,开业期间到店可获得茅粉专属好礼,限500份,先到先得。

需要提醒的是,达到要求的用户需在苏宁易购APP完成实名认证,购买资格将在商品完成收货安装后五日内,通过短信通知兑现。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