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老字号”走进“新生活” 珠宝时尚呈现国潮风
2020-12-27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12月26日,“国潮来袭”2020南京太平南路第七届珠宝节在太平南路开幕。本次活动由南京市秦淮区商务局指导,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主办,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老凤祥太平南路旗舰店、上海老庙太平南路旗舰店、周大福太平南路街铺店协办。

现场,南京市商务局、秦淮区商务局、秦淮区五老村街道、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等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会长尹顺荣,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立国发表致辞。

文化自信 国潮时尚

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始终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优秀传统工艺传承和弘扬中华工匠精神,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下创意设计潮流融合,形成“新工艺、新生活、新美学”的国潮风格,中国特定元素的潮品,更加时尚。

太平南路北溯红楼遗梦,南承孔学儒道,中继民国街风,文化脉络绵长,历史积淀浓厚,商业繁华鼎盛。如今,安乐酒店、中华书局、宝庆银楼、绿柳居以及桃源村、太平商场……这些老字号依旧伫立在侧,赋予太平南路无尽的回忆。

新消费 激发新活力

今年四月份以来,南京市通过控疫情、增内需、稳增长的战略,使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焕发“新”风貌,激发“新”活力。秦淮作为南京市中心城区,商贸优势显著,都市圈消费辐射带动力较强。为此,秦淮区制定了《秦淮区进一步繁荣消费市场、发展壮大新消费行动方案》,聚焦八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引领消费潮流,提升消费活力,壮大消费能级,提高消费水平。其中包括放大 “中华第一商圈”效应,引导消费重回新街口,包括拓展新街口商业核心区,东拓纳入太平南路演艺集聚区等。

中国民间自古就有藏金贺岁的习俗。每逢岁末,人们总是喜欢自购或赠送代表着吉祥、喜庆的黄金产品。太平南路享南京商贸消费商圈独特优势,此次众多一线黄金品牌携手共同打造珠宝节,必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的珠宝盛宴体验。

跨年贺岁 活动缤彩纷呈持续半月

现场,宝庆银楼总店内不仅有养眼的汉服走秀活动,还有剪纸、金箔、金银细工3位非遗传承人现场表演,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驻足观赏互动。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立国表示,“一直以来宝庆银楼都凭借它不断精进的匠人精神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宝庆银楼携手各大品牌,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珠宝商会委托下,致力于促进太平南路商业街区的繁荣发展,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以精美实惠的商品回归消费者、感恩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珠宝节活动自12月26日启动,至2021年1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太平南路上的宝庆银楼、上海老庙黄金、老凤祥、周大福等黄金珠宝品牌都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如宝庆黄金饰品直降80元/克;镶嵌饰品满1000元减400元(主题产品除外);部分翡翠柜台饰品5折销售;购镶嵌饰品5000元以上或计价类黄金商品20000元以上赠送翡翠饰品一件(数量有限,每天限前5名);主题产品8.5折销售;K金、彩宝、银饰7折销售。每周末,宝庆银楼门前还将呈现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活动,积极推动新消费举措让消费者既享有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消费优惠,又享受满足视觉体验的盛宴表演。

标签:消费;珠宝;太平南路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