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连云港市15个项目摘得省科技奖
2020-03-17 14:58:00  来源: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连云港市13个项目获省科学技术奖,主持项目8项,参与项目5项;企业技术创新奖1项;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1项。其中恒瑞医药主持完成的项目、国电联合动力参与完成的项目荣获一等奖。

  获奖项目中,涉及的产业领域包括医药、能源、化工、装备制造、软件、交通运输、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多个项目为企业和高校共同完成的,其中江苏海洋大学参与完成了4个项目,体现了连云港市本地高校同本地产业融合正在不断提升,理论研究和产业化结合度正在加快,产学研合作逐步深入。

  豪森药业等全省8家企业获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吕爱锋等10名青年人才获省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一等奖45项中,高校院所等主持项目34项,企业主持项目11项,其中其他10项企业主持项目分别为省属2项、南通2项,南京、扬州、徐州、苏州、常州、无锡各1项。(成果处)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