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科技金融走进孵化器”举办线上直播活动
2020-03-26 16:24:00  来源: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1
听新闻

  3月20日下午,苏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科创投”)联合CCF苏州、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民生银行、江苏银行、金鸡湖路演中心共同举办“科技金融走进孵化器”现场直播活动。在疫情特殊期间,活动把组织形式从现场搬到线上,帮助科技企业申报科技金融专项,推介科技金融创新产品,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围绕“科技企业金融专项政策解读”及“科技金融普惠银行产品”主题展开。市科创投代表首先讲解了苏州市新近修订的科技金融政策,从科技信贷和科技保险补贴的申请条件、补贴比例、申请流程等方面对新旧政策进行了对比解读。江苏银行、民生银行分别从面向初创期科技企业和成长期科技企业两个维度的融资产品入手,系统的介绍了人才贷等科技金融产品,推介企业对照申请融资。

  下一步,市科创投将持续推动“科技金融走进孵化器”线上直播活动,并不断扩大服务创新载体的范围,帮助新型研发机构、众创空间等载体内企业获得更加契合科技创新需求的科技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