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首个企业数字化转型教练营启动
2020-04-07 09:3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企业通过数字化建立起自己的数据大脑是未来竞争的一个重要方面。”4月6日,由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主办,南京市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会、大任智库承办的江苏省企业数字化转型教练营“黄埔一期”正式上线开营。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在开营仪式上表示,通过业务数字化和数字业务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有很大提升。

数字化,化什么?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怎么做? 据了解,该孵化计划共分数字课堂、嘉宾播客、名企探索、线下考察四大部分,涵盖数字化商业变革、数字化管理创新、数字化领导力打造等10多项内容。江苏孵化的首批企业数字化转型教练将在三周之后“结业”。

近年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概念已逐渐深入至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技术的发展推动了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全球经济向数字经济迁移已成必然之势。据介绍,该孵化计划旨在培养数字时代下的创新人才,使其在变中更新、在变中求进,助力企业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充分释放创新力与竞争力。(记者 刘 菁)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