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创投无锡”迎来首个海外专场“云路演”
2020-04-09 10:1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创投无锡”近日举行首个海外专场“云路演”。德国、以色列两国的企业家和国内投资机构通过项目线上路演、评委线上点评、机构线上互动,实现人才、项目、技术、资本的交流对接。

此次“云路演”主题为生物医药,共5个项目。德国、以色列当地时间虽为清晨,但参加视频路演的专家们热情依旧。以色列Sonovia公司管理团队研发的可重复用纺织口罩备受关注。该技术通过特殊技术将金属氧化物纳米颗粒加入纺织品中,从而使其具有抗菌抗病毒的作用。Sonovia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立即与中国进行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路演场景被实时推送到多个直播平台,吸引一批专注生物医药投资领域的机构关注,同时也吸引大量专业观众,来自无锡4个生命科技园区的负责人在观看“云路演”后对这一形式表示赞赏。

“创投无锡”平台建立的初衷是为中小科技人才企业提供公益性、专业性、持续性的企业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成长。截至目前,“创投无锡”路演活动已开展4年,成功举办48期,有400多个国内外项目参加。其中66个项目获得融资总额超17亿元人民币,推动了一批科技人才企业在无锡的快速发展。(浦敏琦)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