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招才引智云平台上线
2020-04-09 10:2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在8日举行的“云集苏州创赢未来”高端人才云创活动上,苏州招才引智云平台——全球高端网络引才平台上线,全市4883家用人单位通过在线申请注册,面向全球发布超过4.6万个年薪20万元以上或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端岗位。

苏州全球高端网络引才平台由“云聘荟”和“云创汇”两大板块组成。“云聘荟”是高端人才供需对接总入口,集岗位发布、在线应聘、视频面试、猎头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云创汇”板块则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总入口,可实现在线接洽、技术对接、项目路演等。截至目前,平台已累计导入479个创新创业项目,其中海外项目360个,并实现与186个苏州科创载体“云上牵手”。此外,平台还发布了511条企业技术需求,正等待全球人才线上“揭榜”。

“苏州全力打造的‘一站式’招才引智云平台,实现了与全球人才‘屏对屏’对接,保证人才和项目落户的灵活度和高效性。”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胡卫江介绍。(盛 峥 徐瑞雅)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