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众智未来研究院落户未来科技城
2020-04-17 08: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4月16日下午,未来科技城举办南京众智未来研究院签约暨高层次人才落户签约仪式。

据悉,南京众智未来研究院是一家依托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以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于长斌团队为核心,江苏华灿集团为运营方,聚焦于人工智能的新型研发机构,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人视频理解、机器人认知决策、多机器人系统协同协作、自主系统智能控制及与之相关的人工智能算法设计。

“我们会联合澳大利亚、德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高校共同打造一系列的联合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把国外院士级科学家引进到南京江宁。”于长斌表示,研究院还将瞄准园区企业的相关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创新需求,把人工智能算法在智慧物流、社会网络分析、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充分体现出来,并结合金融手段,投资并孵化一批有潜力的本地企业,有效进行人工智能产业的资源整合。

作为江宁区首批“开放创新招商大使”,于长斌这次还为南京众智未来创新研究院引进了两位高层次人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学院信息工程博士刘轻尘和复旦—西湖高等研究院跨学科联合培养应届博士程纯,两人均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记者 杜莹 通讯员 晓未)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