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国际范儿“客厅”亮相! 中欧工业设计青创中心揭牌
2020-06-23 10:2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6月22日,“建邺区主题客厅”暨“中欧工业设计青年创新中心”正式揭牌,并对市民开放。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亮点元素之一,坐落于建邺高新区科技创新综合体内的建邺区主题客厅,依托中欧工业设计青年创新中心,按照主题公园模式,打造具有“生根国”德国和欧洲工业设计文化特色的“国际化主题客厅”。

据介绍,建邺区主题客厅聚焦于能够互动的智能与工业设计,既是向专业人士展示智能设计的平台,也是连接普通市民与科技创新的纽带,致力于成为南京现代工业设计的发布地。此次在主题客厅展示的作品,不仅有来自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前沿工业设计作品和黑科技,还有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金陵科技学院等在宁高校的学生作品,同时区内新型研发机构等高科技工业设计产品,展示以视频为主,辅以实物展品,突出青年设计人才在未来工业设计领域的引领作用。

南京中欧工业设计青年创新中心作为建邺区“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邺打造国际化工业设计高地的重要一环。建邺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以工业设计为方向,打造中欧跨国交流的平台,推动科技高层次创新,形成建邺高水平的工业设计特色和品牌,努力在建邺高新区打造一个国内领先的工业设计集群,助推南京都市工业绿色发展。通讯员 建宣 记者 周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