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宁智造”挺进“最难啃”市场
2020-06-29 08:5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位于江宁高新区的上汽大通南京C2B定制工厂总装车间内,首批上汽“MAXUS EUNIQ 5”样车近日正式下线。该批车辆即将漂洋过海远销至挪威,上汽大通成为首个进军挪威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挪威是全球电动汽车普及率最高、欧洲电动汽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国家,也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公认“最难啃”的成熟发达市场。能够进入挪威与全球顶尖主流车企正面“厮杀”,代表了相应品牌在全球新能源领域达到一流水准。

在去年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被授予工业4.0“灯塔工厂”殊荣,成为中国首家整车企业“灯塔工厂”。“EUNIQ 5”是上汽大通打造的一款新能源产品,拥有华为、宁德时代、上汽阿里斑马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加持,代表了“中国智造”最高水准。(王世停)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