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0安全创客汇南方明星赛举办
2020-08-03 09:2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7月31日,由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网络安全大会组委会、奇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安全创客汇南方明星赛,在江宁会展中心举行。经过激烈PK,江苏易安联等企业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安全创客汇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创投平台,平台聚集了众多网络安全领域优秀的明星创业企业。2020年,安全创客汇与江宁开发区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构建面向政府、大企业、投资人、创业团队的“四维”创新生态系统。网络安全产业是江宁开发区精心打造的地标产业,目前集聚了紫金山实验室等5个重大创新平台,承建全省第一、全国信息领域唯一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未来网络试验设施CENI项目,搭建全球首个未来网络合作交流平台——未来网络发展大会。集聚各类软件信息服务企业500多家,形成了云计算、信息安全、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应用等软件体系,打造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毛欣悦 王世停)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