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2届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南京开幕
2020-11-27 20:30: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11月27日,第22届江苏国际智能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既2020中国南京智能工业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溧水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此次展会,吸引来自全国江苏、浙江、安徽、广东、上海、福建、山东等12个省市的近百家企业,其生产的智能设备、精密数控机床、刀模具、机器人等产品,在“展会”上一展风采。此次展会的特装率达到88.3%,参展展品的总吨位数超过350吨,规模之大,在溧水空港国际博览中心承办的展会中并不多见。

为保证本次展会质量,主办方在认真组织高质量的买家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洽谈,在组织买家和专业人士方面,一是将10万张展会参观券,采用邮寄、派送、专业杂志夹送、参展商自我邀请买家等方式,发送到江苏、安徽、浙江、上海等业内的专业人士手中。二是到周边苏州、无锡、常州、昆山、宁波、温州、济南等地的专业展会上去组织搜集有效专业观众信息。三是通过走访、电话查询等方式广泛收集各地工业园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集散地的买家信息,还通过参展商广泛收集买家信息。四是向参观我们前21届展会的三万多总经理/厂长、负责采购的副总/副厂长、采购经理、生产制造部经理、研发开发部经理等专业人士,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先后发请函6次,邀请他们到会参观。五是我们收到采购信息后及时反馈给相关参展企业使他们在展会前就联络洽谈,促使成交,这种展会操作方式在同类展会中是独树一帜的。

为了切实提高此次“智能装博会”和“智能工业展”的档次,为供需双方搭建交易平台,主办方采用五个结合方式来解决问题:机械设备展示和图文展示相结合、展示和演示相结合、展示和洽谈交易相结合、展示和发布信息、推荐产品相结合、展示和研讨会相结合。现场,主办方还对参展的一些常见问题如对大型设备和大展位企业,叉车费和电费,与运输商及展馆协商,尽量帮助参展方减少费用,确保本次展会高质量举办。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