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市知识产权线上平台运行
2020-12-10 14:1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2月4日,在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和中国矿业大学等单位的精心筹备下,徐州市知识产权“新共享 云超市”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徐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共同体宣告启动。

该平台上线暨发展保护共同体的启动,旨在构建“政、企、学、研、金、介”深度融合的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全新工作载体,推动驻徐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联系,加快推进徐州区域内知识产权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形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为徐州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该市已连续3年被省政府表彰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成效明显地方。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去年组建以来,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对产业发展升级的创新驱动和保驾护航作用,创新制定了《徐州市知识产权“1+3+6”工作方案》,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三走进”宣传活动,全力实施知识产权六大提升行动,得到省市场监管局的充分肯定;仅用5个月完成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申建工作,创造了“徐州速度”“徐州模式”;联合相关金融机构全力打造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品牌,全面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合作,深受广大中小微企业欢迎。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德法表示,将建好用好“新共享 云超市”知识产权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徐州区域内企业和驻徐高校院所知识产权的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推动知识产权基础资源的有序流动、聚合发展,满足创新创业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现实需求。 (张 雷 王 岩)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