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数字服务贸易基地落户苏州高新区
2022-01-21 09:0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悦勤  
1
听新闻

1月8日,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区挂牌省数字服务贸易基地。挂牌后,狮山商务创新区将聚焦数字服务贸易产业,加速集聚相关创新资源,打造具有狮山特色的产业创新集群。

基地的揭牌,是狮山商务创新区响应苏州“新年第一会”号召,大力发展创新集群的重要举措。作为苏州高新区发展较早、较成熟的板块,狮山商务创新区数字服务贸易产业积累了一定基础,截至目前,辖区企业通过国际资质认证累计数量140个,通过技术先进型服务认定的企业3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227家,国家级重点企业和示范企业3家。2021年,狮山商务创新区服务贸易总额17.15亿美元,形成了以华硕科技、科远软件、科达科技、欧清电子、恒隆通信、佳能系统软件、恩巨网络等软件及信息技术企业为特色的数字服务贸易产业集群。

下阶段,抢抓省数字服务贸易基地挂牌机遇,狮山商务创新区将瞄准数字经济“新赛道”,进一步整合集聚相关产业发展要素,延伸拓展服务贸易产业链,奋力抢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标签:数字服务;贸易基地;数字经济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