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社科界学术大会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在无锡召开
2022-11-14 10:4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胡波  
1
听新闻

11月12日,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在无锡召开,10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数字经济”的话题深入研讨,为“数字赋能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学术论坛上,南京大学沈坤荣教授提出把数字经济作为江苏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智慧江苏,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同济大学霍佳震教授通过商业应用场景的案例分析,解读了数字化背景下的供应链合同管理。无锡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吴琦建议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腾讯研究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星对数字经济发展的主要经验、历史方位和政策布局进行了梳理。

本次专场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共同主办,江南大学承办,收到论文143篇,44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15000余人参与线上学术活动。

标签:省社科界;学术大会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