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锡山智能系统5分钟完成项目审批
2022-12-29 16:2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8日从锡山区行政审批局获悉,无锡学院学生公寓及食堂建设项目在线提交后,智能系统5分钟内就完成了全部审批流程,并在线出具了许可决定书。“‘机器审’替代‘人工审’的审批模式实现了‘同标准审核、无差别秒批、24小时办理’,极大地方便群众办事”。锡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锡山区“智能审批”项目自上线以来,已先后服务新日电动车、连城凯克斯、吉冈精密等200余个重点项目。

锡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锡山区将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持续优化“智能审批”服务,进一步扩大范围、压减材料、缩短时限,用“数据跑路”替代“群众跑腿”,实现更多审批服务线上办、不见面,让企业群众切身感受“智能审批”带来的便利。(尹晖)

标签:锡山;智能系统;在线;审批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