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连云港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08 10:4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作者:周莹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分析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家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科技系统要抓好科技创新各项任务,坚决打赢攻坚突破战;各县区、板块要围绕确定的重点工作、主攻方向,抬高目标定位,细化工作举措,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跑出发展“加速度”,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育主体、强根基,聚焦产业发展打造创新“生力军”;二要建载体、聚资源,加快平台建设打造创新“策源地”;三要转作风、优环境,聚力服务提质培育创新“生态圈”。

会上还下发了《连云港市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方案》《全市科技工作统计数据手册》等文件。

标签:连云港;科技;工作会议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