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涟水又一超百亿元重特大项目开工
2023-02-09 09:26: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海霞 孙国柱 喻敏  
1
听新闻

2月8日,巨石集团规划、总投资超百亿元的全球最大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涟水县开工。这是继去年总投资130亿元的捷泰新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开工后,又一落子涟水的超百亿元项目,为涟水“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再添新动能。

“涟水项目分两期实施,建成之后将填补江苏省以玻纤为原料的复合材料产业链主空白,为涟水打造以中国巨石为链主的国际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开工仪式上,巨石集团负责人表示。目前,巨石高性能玻纤制造基地项目和捷泰高效太阳能电池片、今世缘南厂区技改等3个百亿元项目,正重塑涟水产业结构,引领构建新发展格局。

涟水今年持续聚焦重特大项目攻坚,在前不久召开的“新春第一会”上,明确提出高举“工业强县”大旗,大力实施“2233”发展战略,充分发扬“四敢”精神,实施招商引资突破、项目建设提效、骨干企业培育、技改扩能升级、科技创新赋能、质量强企等“六大行动”,加快推动形成“百亿领航、10亿带动、亿元支撑”项目矩阵;深化“四最”营商环境建设,打造“涟快办”品牌,推出“营商环境10条”服务承诺2.0版。

标签:涟水;百亿元;项目开工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