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常州启动数实融合活动周
2023-02-21 09:5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万小珍  
1
听新闻

2月20日上午,常州启动数实融合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活动周。200余家工业互联网领域企业走进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在培训、路演、研讨中探索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活动周为期8天,涵盖服务机构路演、两化融合促进数字化转型研讨会、ChatGPT与智能制造研讨会等10场活动,将提升产业园区、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常州把“智改数转”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招”,去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550.1亿元,同比增长3.5%。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获国务院督查激励。溧阳市制造业“智改数转”成效明显获省政府督查激励。工业园区是工业互联网落地赋能的主战场。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先后引育以微亿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企业300多家。

标签:常州;数实融合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