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通州湾示范区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首个项目投产
2023-03-13 10:50: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记者 吴霄云 通讯员 潘源  
1
听新闻

3月10日,位于通州湾示范区的南通诚业德精密组件有限公司电子零部件制造项目举行投产庆典,这是示范区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首个投产项目,主要从事3C、储能精密电子零部件和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

该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投资方昆山诚业德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企业,专注手机屏蔽罩、摄像头、精密端子等电子零配件研发生产,是仁宝、富士康、华为、华硕、联想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

当前,通州湾示范区明确了“五园一城一基地”空间布局, 其中,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是“五园”的重要组成。今年以来,产业园聚焦印制电路板、能源电子光伏产业链等细分领域,完善污水管网、电力、燃气等基础设施配套,持续加大重特大项目突破力度,服务推进在手的7个项目加快开工,目标全年完成实物工作量10亿元。

标签:通州湾示范区;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园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