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科普图书《大国重器》成创新教材
2021-03-17 12:51: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吴红梅 张洁) 近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五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推出77种获奖教材,其中由江苏省科普作 家协会组织编写、中国工程院院士贲德主编、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大国重器:图说当代中国重大科技成果》(以下称《大国重器》)入选创新教材。这也是 获奖教材里为数不多的科普图书。

江苏省科普作家协会联合凤凰美术出版社策划出版了这本《大国重器》。图书精选了近年来我国科技发展的重大科技突破和成果以及重大科学装置,内容涉及基础研 究、航空航天、信息技术、材料装备、交通运输、生命科学等重要领域。《大国重器》自2018年12月出版以来,已重印6次,2年间累计发行近10万册,该 书还入选中宣部重点主题出版项目及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