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首届泰州海陵“信息城”人才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11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邓晰)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在上海举办了首届海陵“信息城”人才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活动围绕“信息赋能·智创未来”主题展开,从事信息产业的技术专家、企业家、创业者等青年才俊济济一堂,共同为海陵“信息城”的建设建言献策、增砖添瓦,为海陵的未来注入全新活力。

在项目路演前,与会嘉宾与专家们一起观看了“海陵‘信息城’·智创未来”宣传片,为项目路演营造了开阔又不失严谨的氛围。

随后,家用光储一体机、电动热泵涡旋压缩机项目、空间激光通信终端等八个富有技术代表性的“人才+”项目参加路演答辩。本次路演邀请了信息技术专家和投资机构代表作为评委,他们以“演说+互动+点评”的形式与项目路演人才进行交流,对项目进行评价。经评定,最终空间激光通信终端、电动热泵涡旋压缩机、高性能一体化光电芯片及模块等3个项目崭露头角,在上海产业投资说明会上签约合作。

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吸引更多的人才企业和投资机构来到海陵发展,深度参与海陵“信息城”建设,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共谋信息产业新发展,为海陵“信息城”建设抢抓先机、打开思路、赢得优势,共同构建信息产业生态圈,打造城市信息化“海陵样板”!

新一代信息技术是国家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海陵区紧抓数字经济风口,聚焦信息产业和城市信息化两大方向,抢占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带来的红利,形成区域差异化发展竞争优势,建设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信息产业集聚高地和城市信息化示范,打造“风起云涌”的“信息城”。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