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赢在海陵”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暨青年创客圆桌会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12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陈辉)近日,由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主办,泰州市海陵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泰州市海陵区委员会、泰州市海陵区人社局、泰州市海陵区科技镇长团承办的2021“赢在海陵”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文创大厦筑梦空间开赛。

大赛自9月23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创客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共有13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与线上报名。

海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仇云奇表示,为鼓励自主创新,支持全民创业,推进创新发展,海陵出台了一系列创新引才政策,希望参加本次“赢在海陵”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创客朋友们能够借此机会认识海陵、留在海陵、热爱海陵,同时能够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青春的热情和智慧,推动海陵的“三城”建设和发展。

在青训营暨青年创客圆桌会中,王钟葆、韩世杰、李稳3位创业导师分别以《低风险创业的八种底层思维》《从零开始没那么难》《创业--在掌声和赞美中携手同行》为主题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

初赛采取专家评委封闭式评审的方式进行,邀请评委6人,每个项目组各3位。评委根据选手提供的项目资料、项目方案等进行评分,筛选出创意组和创业组各20个项目进入复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