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市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28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句容市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翟学翠主持会议。

支部纪检委员王致峰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讲廉洁 永葆党员本色”的党课。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中纪委网站廉政警示教育片《局》,并同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就《个人廉洁从业承诺书》进行了签订,进一步明确了检测人员廉洁从业的责任和要求。

最后,该中心主任梅琦就中心的作风建设,向参会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廉政过节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保持好定力,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厉行节约,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尚。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艰苦朴素作风,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倡导新风,反对奢侈,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三要学习和弘扬共产党人的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担当作为。

据悉,通过组织召开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和《个人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进一步强化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廉政链条,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认清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抵制一切违纪违法行为,明确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肩负的责任和工作目标、方向、内容,不断推进中心反腐倡廉建设。(吴琼)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