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市统计局开展第十二届“统计开放日”活动
2021-09-28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0日是第十二个“中国统计开放日"。9月19日,句容市统计局开展第十二届“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此次开放日的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坚持继承和发扬红色统计精神,展现新时代统计系统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句容市统计局通过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此外,志愿者们还设立了现场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册及小礼品,向市民普及统计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让市民对统计工作有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拉近了市民与统计工作的距离,让统计工作走近民众,真正实现统计工作为民服务。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统计开放日”在广大群众中的影响,加深了群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让统计工作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统计血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快推动统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张元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