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句容市供销社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1-10-14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句容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句容市供销总社分管领导、基层供销社主任、相关科室以及市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社主任、市属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7月份以来,该市总社按照工作计划在全系统开展了危旧房屋隐患排查,8、9月份开展了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举办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确保了重要节点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系统,一是要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红线意识。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坚决防控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加强节假日值守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五是要加强信息直报和台账资料收集归档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苏操正)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