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扬子石化总投资5亿元 环保项目建成投入使用
2020-06-12 08:4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扬子石化25个挥发性有机物(VOC)治理项目6月10日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这些总投资约5亿元的环保项目将使该公司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护的细枝末节,展现环境保护和绿色企业创建理念。

此次建成的VOC治理项目集中在烯烃、芳烃、炼油三个主要生产厂,以及承担储运、装卸工作的码头、罐区储罐的贮运厂和颗粒物治理的热电厂煤堆场等单位。

VOC治理受到越来越高的关注,其易燃易爆特性也使其成为环保治理难题。扬子石化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VOC治理技术,投入巨资,并把VOC治理纳入绿色企业创建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企业战略。

扬子石化在成套引进化工生产装置时,同时引进了国外先进的环保理念,构建了“三废”(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处理设施系统,并不断提升和完善,形成了近百套环保处理装置(设施),是国家循环经济先进单位。(蒋连家 陈晓春)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