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已火热来袭
2020-10-13 15:4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无锡市人社部门获悉,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已火热来袭。选拔赛面向符合江苏省、无锡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发展前景良好,拥有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领先性的参赛项目。报名将于9月4日截止,符合条件的参赛人员可向所属区(园区)申报。

省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省人才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并落户无锡的选手,除享受省级奖励之外,市级将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奖励;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将按规定给予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无锡市创业项目无偿资助。

政策支持还将为其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省决赛获奖选手符合省“双创计划”申报条件的,可直接参加“双创计划”面试答辩,此外,省决赛获奖选手还将优先获得省级合作金融机构优惠信贷支持,获奖项目优先推荐与江苏企业、产业园区、投融资机构对接,优先推荐申报各类人才、金融、投资等政策。 (陈钰洁)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