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建邺:“园中园”2.0 打造全体系招商网络
2021-04-06 10:32: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1
听新闻

“不仅是考虑运营商能带来什么,更要考虑运营商需要什么,我们能为大家提供什么帮助,解决什么困难。”经过对全区“园中园”运营商、载体方专题座谈与实地查看、街道、园区走访调研、相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等七轮修订,“园中园”2.0版本政策最终通过审议。

近日,建邺区“园中园”专班组织召开了“园中园”政策辅导培训会,全区各街道、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参加。培训会上,专班对政策修订过程和政策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辅导。

本次“园中园”政策修订牢牢把握区委区政府对“园中园”提出的总要求,坚持以多方共赢和市场为导向,旨在面向头部运营商招商引资,让运营商更有获得感和积极性,从认定标准、扶持内容、考核管理、奖励兑现、附则以及绩效评价评分细则等6个部分13处内容进行了修改。

培训会上专班要求街道、园区和相关部门在政策学习上掌握时效和范围,确保将新政策的精神和内容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在政策解读上掌握方法和技巧,确保将政策向运营商和载体方宣传和解读到位;在政策运用上掌握要求和标准,注重实际落地和质量产出,确保“园中园”质量提升。

专班负责人表示,此次修订结合建邺自身经济发展需要,针对运营商前期投入大、起步难的特点,加大前期扶持力度,有利于招引优质运营商。在运营商认定部分新增了“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关联的运营机构”类别,为发挥建邺金融优势、助力东部地区重要金融中心建设奠定更加殷实的基础。

下一步,专班将结合3月底运营商集中签约仪式和街道、园区走访调研,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让“园中园”运营商招商模式成为建邺全体系招商网络,在全区上下形成“园中园”建设的合力,打造一批优质示范“园中园”。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