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2·江苏现场观摩会举行
2022-09-17 1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金修军 王林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金修军 王林阳)9月16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质量安全绿色施工精益建造暨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江苏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三局江苏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项目举行。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建筑产业信息技术创新联盟会长纪迅,以及相关业内嘉宾现场观摩交流。

观摩会现场设置了智慧工地展区、VR及安全体验区、安全及机电展区、BIM及精益建造展区、质量及样板体验区等5大板块展览区,集中展示中建三局在质量、安全、精益建造、绿色施工、数字智能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做法与先进经验,为同行提供可借鉴的经验模板,助力建筑行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

据了解,江苏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项目位于南京江宁区谷里街道,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分为北区和南区,两院区间隔4.2公里。项目建成后将为江宁及周边区域百姓提供中医医疗康复服务,对进一步优化优质医疗资源,扩大医疗服务,助力健康江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绿色施工;建筑行业;数字化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