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溱潼一男子对卡口执勤工作人员拳打脚踢,行政拘留!
2020-02-07 22:37:00  来源:泰州溱潼镇  作者:范箫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范箫健)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政府和公安机关号召人民群众减少外出频率,并在各村居主要出入口设立卡口,严格管控人员出入,但是仍然有群众通过卡口不理解工作人员的良苦用心,甚至对工作人员拳打脚踢。

2月7日上午9时许,陈某与其妻子骑电动车到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读书址大桥红绿灯卡口时,卡口执勤工作人员段某要求其出示通行证,陈某声称自己没有,工作人员要求其到村部领取通行证,并且一户只可由一人外出购买生活必要物品。陈某遂觉不甚满意,对工作人员段某进行辱骂,后与段某发生纠缠,对段某拳打脚踢,后被其他工作人员拉开。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溱潼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将陈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过询问,陈某对其殴打工作人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陈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殴打他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陈某在被处罚后,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悔恨地说:“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不顾自身的危险,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却不理解他们的工作,我知道错了。”

姜堰公安在此呼吁:当前处于抗击疫情关键阶段,根据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各执勤卡口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管控,人民群众应当尽量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工作,并合理表达自己的合法诉求。对于任何不服从管理暴力拒绝配合的人员,公安机关都将依法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标签:疫情;人民群众;管控;公安机关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