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红色使者,增添绿色,这个地方的主题党日活动别具一格
2020-05-25 09:55:00  来源:姜堰微视听  
1
听新闻

近日,溱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支部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以“红色使者,增添绿色”为主题,全面启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涓涓暖流沁润溱湖。

此次活动以倡导“爱绿护绿,共建生态美好景区”为主线。广大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红帽子,加入爱绿护绿志愿服务的队伍中。

志愿者们将路面上的烟蒂、废弃包装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箱;清理景区绿化垃圾;将景区门口的的共享单车排列整齐;向游客分发爱绿护绿倡议书,宣传植绿、爱绿、护绿的意义。

“红马甲”构成了溱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游客们的点赞支持。上海游客王先生表示:“溱湖风景优美、空气怡人,志愿服务如锦上添花,让这座公园美丽又有温度。”

“党建+志愿服务”模式锤炼了党员的优秀品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更多人加入爱绿护绿的的行列,使志愿服务纵深推进,全面覆盖。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