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东栟茶税务分局进企业开展党日实践活动
2020-06-2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薛俊杰)日前,如东县税务局栟茶分局党支部到中天科技集团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学习中天集团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一线党员扎实工作、勇创一流的先进事迹。

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天集团公司党建阵地党性教育室、党建成果展示室和文化科技展示室。随后,支部书记张海红带领大家在中天集团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畅谈学习的心得与感悟。中天集团党员们作出了“降本增效党员先行,安全生产争当先锋”郑重承诺,奏响“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业绩干出来”的口号,对分局支部党员们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中天集团的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改进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比绩效,扎根基层讲奉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来展示基层税务部门的党员风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