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盱眙县水务局为县福利院儿童送 “六一”祝福
2020-06-01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少璇 杨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团组织关心群众、凝聚群众的作用,6月1日,盱眙县水务局机关党委、局团委共组织10名“碧水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赴县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小朋友们,给他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和爱心。

因疫情防控需要,志愿者们没有进入儿童生活区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隔着窗户玻璃感受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和孩子们进行短暂地交流互动,了解儿童福利院的运行管理状况。据了解,该院共扶养50多名儿童,大多数都因身心残障等问题自小被父母遗弃,长期生活在儿童福利院。经院方精心照料及康复治疗,部分孩子已经能够生活自理,有的孩子已经走上工作岗位。

志愿者们也表达了会继续关心小朋友,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呵护,大家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和谐向上的环境。

(盱眙县水务局钱少璇 杨敏)

标签:儿童福利院;志愿者;孩子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