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严抓作风建设 共树廉洁风气
2020-06-24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韩丹 记者 张静)为进一部强化基层党纪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意识,6月20日晚,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党支部开展 “服务七突破,履职在岗位”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教育会。

疫情在哪里,党员就要战斗在哪里,做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人民群众的主心骨,真正成为稳定民心、坚定信心的中流砥柱。此次会议中,蛇盘党支部书记张伟作题为“我是一名党员”主题党课,讲述了以社区老党员宋士华为代表的一批党员挺身而出,默默奉献,构建一道 “疫情防控”线的感人故事,并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叩问初心、践行使命,并号召其他党员学习宋士华的奉献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廉政课堂——国家监察3聚焦脱贫》,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熏陶,传递清廉、涵养正气,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为美丽和谐社区做贡献,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筑牢红色堡垒,为人民服务终生,通过此次会议,蛇盘社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理解,进一步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